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南西点(文昌)2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生产服务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5-29 13:51: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中电建海南西点(文昌)2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生产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

中电建海南西点(文昌)2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

1.2 项目地点

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

1.3 项目概况

中电建海南西点(文昌)2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位于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境内,渔光互补光伏建设地点为堆头山村詹家鱼塘,堆头山村詹家鱼塘面积为460 亩。总装机容量为20MW,场址区域坐标为东经110.89°、北纬19.87°。站址东侧为县道X181,可以通过现有乡道引接至站内,交通便利。本站开关站采用永久征地,建(构)筑物设计主要包括:综合楼、35kV 配电室等,总建筑面积 802.80m2;光伏本体区采用租地方式,租地面积约为460亩,满足光伏电站的建设需要。片区鱼塘均为长方形鱼塘,单个鱼塘面积约为10.3~28.8亩不等。进场道路长度800m,路面宽6m,采用泥结碎石路面,从县道X181上引接,转弯半径为9m。场内道路长度5374m,路面宽4m,采用泥结碎石路面,转弯半径为6m。

1.4 招标范围

中电建海南西点(文昌)2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的生产运行、检修维护、后勤及安保服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光伏电站所有光伏组件、集电线路、送出线路、逆变升压单元、场内道路(包括进场道路),开关站内各电压等级电气一次系统、电气二次系统、通讯设备、辅助设备、建筑物、构筑物及设施的日常运维及电站后勤服务工作。

1.5 服务期限

招标期限为三年,运维服务合同双方按照每年商签一次的方式进行。招标人每年对中标人进行运维工作质量评价,结果达到合格及以上续签合同(评价标准详见第四章第二节合同附件四)。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2 与本服务合同相适应的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3 投标人近3年内须有类似的光伏电厂运行维护业绩;

2.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2.6近三年内无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及客户投诉;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5月25日至6月3日(周末、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领取招标文件: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被授权人身份证;

(4)提供单位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办公电话、传真)、E-mail等信息。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请各投标人缴纳标书费时备注:海南西点(文昌)2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委托运维服务标书费。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