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对外物资赠送项目-赠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太阳能LED路灯、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及LED灯子项目 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5-28 09:02: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对外物资赠送项目——赠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太阳能LED路灯、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及LED灯子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对外物资赠送项目——赠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太阳能LED路灯、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及LED灯子项目

项目编号:0730-196112BJ0045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分1个包,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注: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均以包为单位,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2.项目基本概况:本项目是为加强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南南合作”,提高有关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以下简称生态环境部)将向阿拉伯埃及共和国环境部赠送一批太阳能LED路灯、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产品及负载LED灯。以帮助埃及共和国提高其国内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二、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供应商按照招标公告的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等:

预算金额:1700万元(人民币)

时间:自2019年5月28日起至2019年6月3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金或电汇,招标文件若须邮购,须加付人民币1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6月19日9:30时(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2019年6月19日9:30时(北京时间)

六、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本项目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2)落实《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3)落实《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4)落实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