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标准管理专项培训成功举行

发表于:2019-05-07 14:54:21     来源:通威集团

5月3日,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标准管理专项培训成功举行,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出席并作专项培训。永祥股份董事、首席技术官兼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总经理甘居富,各部门、工段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

专项培训中,段董以安全事例为引,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讲解对安全生产、标准建设、管理提升进行了解读。结合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的生产管理现状,采用提问互动的形式,从安全的概念及意义,工作标准执行,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规划,明确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提升生产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的任务。

段董强调,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各部门、工段要从夯实基础、提升意识、齐抓共管、安全发展四方面推进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责任心、督促检查到位,全面抓、亲手抓,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生产管理制度和标准,确保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时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并及时沟通,打造一支高效率、执行强、高标准的团队,确保优质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安全生产必须要加强监督、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此次培训为公司后续发展明确了思路。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安全生产、执行标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将积极总结反思,在工作中立足本职,以理论推进行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