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洞察”号展开太阳能电池板,发回壮观的火星照片

发表于:2019-04-22 08:41:52     来源:UFO之家

在美国宇航局最新的火星机器人洞察号(InSight)成功着陆之后。它已展开太阳能电池板,现在,正在吸收阳光。

洞察号发回着陆周围环境图

美国宇航局官员表示,洞察号火星着陆器已成功展开其两个扇形太阳能电池阵列,使机器人能够产生未来两年研究火星内部所需的电力。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30,在洞察号降落在火星上大约五个半小时后,美国宇航局确认太阳能电池组已正常工作。

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美国宇航局洞察号项目经理说:“由于我们知道航天器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已经部署并为电池充电,因此洞察号团队今晚可以轻松地休息一下。对于团队来说,这是漫长的一天。但明天将开启洞察号令人兴奋的新篇章:表面操作和仪器部署阶段的开始。”

洞察号的两个太阳翼都是2.2米宽。有关太阳能电池阵列的消息带来了一张壮观的火星照片,由洞察号展示了从太空船甲板上看到的火星视图。

在转发了洞察号的实时通信后,微小的立方体卫星发回了向这个星球的告别的图像

美国宇航局耗资8.5亿美元的洞察号任务旨在通过地震仪,热探测器和其他仪器探测火星内部,以研究火星是如何形成的。任务科学家希望洞察号的发现能够揭示地球自身形成以及其他类地行星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