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展会速递 中建材浚鑫亮相乌克兰国际新能源展

来源:中建材浚鑫发布时间:2019-04-18 17:19:59

2019年4月17-18日,乌克兰规模最大的国际太阳能展览会CISOLAR在基辅火热开展。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汇聚一堂、争奇斗艳,给世界太阳能光伏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光芒。


中建材浚鑫此次应邀出席,在基辅ACCO国际会展中心的A18号展位展出了多款高效组件产品,包括双面发电双玻组件、高效单多晶组件,凭借着品牌优势和高性价比,获得了客户广泛关注。


乌克兰国际太阳能展CISOLAR是乌克兰当地最重要的太阳能展会之一,也是太阳能行业,乃至整个新能源行业必不可缺的一个重要展会。



乌克兰能源领域严重依赖传统化燃料和核能。近年来,为改善能源结构,乌政府提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计划到202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容量提高到5000兆瓦。


如此良好的市场环境、贸易制度,以及浚鑫自身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我们立足乌克兰市场,增加了很大的信心。2019年,将是中建材浚鑫进军乌克兰绿色能源市场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速递 中建材浚鑫亮相乌克兰国际新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