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光伏汇流箱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4-08 13:45:42
 为做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光伏汇流箱招标采购工作,受集团公司委托,现开展光伏汇流箱供应商资格评审工作,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审选择一定数量的供应商进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评审结果将作为招标采购资格预审结果使用。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开关柜供应商按本公告要求提交相应资料。

一、 产品单元

序号 单元名称

1  直流汇流箱

2  交流汇流箱

二、 申报原则

参加申报的供应商遵循自愿原则。

三、 申报条件

(一)通用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记录;

3. 提供近三年(2016、2017年、2018年)的财务报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 具有与其申报产品相适应的设计、加工、检测能力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5. 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6. 申报产品性能优良,在同行业中业绩良好;

7. 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8.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未发生因其产品质量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

9. 没有处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10. 未列入国家信用信息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二)专用条件

1.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2.参加申报的供应商应为产品制造商,且具备自主生产汇流箱的能力。

3.近5年内(2014年4月1日至收资结束日期止)在国内应具有10路及以上直流汇流箱30000台以上良好的供货业绩。

4.近5年内(2014年4月1日至收资结束日期止)在国内应具有1500台以上交流汇流箱良好的供货业绩。

5.具有电力行业有资质的认证机构颁发的相应产品认证证书,且通过年度审核。

四、 申报资料文件

提交的申报资料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供应商资格评审资料申报函(格式见附件1);

2. 营业执照复印件;

3. 2016、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审计报告复印件;

4. 供应商基本情况表(格式见附件2);

5. 基本情况汇总(格式见附件3表1);

6. 资格证书信息(格式见附件3表2);

7. 产品主要信息(格式见附件3表3);

8. 产品型式试验报告、产品认证证书;

9. 近五年主要业绩(格式见附件3表4)

提供至少5个符合申报专用条件的用户反馈意见,并需附相应的合同复印件(包括首页、供货数量页、签字页)。

10. 装备配置资源(格式见附件3表5)。

五、 申报资料文件的递交

请自愿参加申报的供应商按以下要求递交有关申报资料文件。

(一)申报时间:2019年4月8日~5月18日

(二)申报方式:网上申报并上传电子版申报材料。

(三)申报资料要求

1.本次申报不收取纸质文件。

2.资料扫描整理目录顺序要求

1)供应商资格评审资料申报函(格式见附件1)

2)供应商基本情况表(格式见附件2)

3)附表(1~5)(格式见附件3)

4)资质资格类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产品认证证书、型式试验报告、质保证书、合同复印件、投运项目的反馈意见等)

5)其他资料  工作时间: 工作日9:30-11:30、13:30-16:30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并办理供应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光伏汇流箱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