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能日新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发表于:2019-01-25 18:23:59     来源:国能日新

1月22日,由华夏能源网主办的“2018中国能源传播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300位主管部门领导、领军企业品牌公关负责人、知名媒体资深记者等,就能源品牌传播和共建企媒生态合作做深度交流和对话。国能日新应邀出席,并凭借十多年来在新能源行业的辛勤耕作,在颁奖盛典上荣获“社会责任贡献奖”。

国能日新成立十多年来,始终专注、服务于新能源行业,为全国2000家光伏电站、风电场的预测、控制、新能源资源评估、新能源数据治理、光伏智能运维、电力交易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时刻把握行业发展脉络,通过不断升级的大数据、智能算法等技术手段和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经济效益最大化。在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今天,大力发展新能源成为我国能源变革的重点工作,服务并促进新能源发展是国能日新一直以来的追求。“社会责任贡献奖”是肯定,是荣誉,更是企业责任与使命,国能日新将怀抱着这份荣誉继续开拓前行,贡献力量。
回首2018年,新形势下的中国能源产业呈现全新格局,在多能互补、绿色能源的倡导下,氢能、生物质能全面发展,政策冲击下的光伏装机量依然稳居世界第一,风电稳步向前。而且,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在快速提升,平价上网时代即将到来。在新能源行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的同时,新媒体也在转变,这对企业的品牌传播和建设带来了巨大变化。因此,如何进行品牌传播和建设已成为各企业关注的重点。
在以“务实VS务虚:企业品牌建设方法论”为主题的对话中,国能日新市场总监赵博根据自身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国能日新的企业愿景分享了对品牌建设的看法。她认为,品牌传播有多种方式,但终极目标就是用户,因此,品牌传播要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才能使价值最大化。国能日新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将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手段应用在软件系统研发上,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和管理方案,实现对清洁能源的综合管理,为“成为清洁能源管理专家”的远期愿景一直在努力,并致力于让更多人用上高效、低价的清洁能源。
对于新能源企业如何做好品牌传播,赵博表示,与服务于大众(B2C)的产品传播方式不同,服务企业(B2B)的产品传播更趋向于从产品和业务的角度以及应用需求导向来输出。精准的产品定位、解决方案和应用需求,更能扩大品牌传播的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