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世界银行出1亿美元给巴基斯坦建光伏电厂

发表于:2019-01-10 16:49:19     来源:财经时报

 这些资金将用于实施信德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旨在增加信德省的太阳能发电和电力供应。

巴基斯坦政府已与世界银行签署了1亿美元的协议,以支持信德(Sindh)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巴基斯坦东南部信德省的光伏能源发展。

巴基斯坦政府也出资500万美元。

据世界银行称,信德太阳能项目始于2013年,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该项目分为四个部分:通过竞争性招标建设大型光伏发电厂;分布式发电PV的采购和部署;在没有电网接入的地区开发住宅;并加强能力建设和技术援助,以支持电厂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在预算总额中,4,000万美元应用于大规模光伏发电,预计这一数量将达到400兆瓦的容量。将为分布式发电分配约2,500万美元,设想约20兆瓦。据称,离网能力和能力建设以及技术援助分别占30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世界银行国家主任IllangoPatchamuthu说:"这些项目将通过光伏发电来帮助信德省的能源需求,并通过沿着开伯尔山口走廊的区域连通性和私营部门发展来支持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之间的贸易。"

该银行称,信德省是光伏发电的理想之地,因为它拥有优质的太阳能资源和充足的非耕地以及私营和公共部门的电力公用事业,是该国唯一的省级输电公司。

"有机会利用公共建筑物周围的自由空间在主要城市地区产生太阳能,帮助满足日常增加的空调负荷,减少公共部门消费者的电费。"世界银行在发布的项目的文件中写道。

10月,世界银行将发布招标书,选择顾问为该项目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计划确定采购机制。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