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惠州市100兆瓦农业光伏电站项目支架、组件、系统集成等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1-08 16:16: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正文内容

我司即将在近期开始惠州市博罗县杨侨镇100兆瓦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电站所在地为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杨侨镇。现开展此项目场区安装施工(支架组件、系统集成等)分包招标工作,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本次招标主要内容

(1)支架安装:钢结构;

(2)组件安装:采用多晶硅组件;

(3)系统集成及防雷接地施工:包括桥架、光伏电缆、电力电缆、汇流箱、逆变器、箱变安装及接线;包括桥架及电气设备的防雷接地;包括电气设备和通信电缆铺设接线和设备检测及测试等;

(4)箱变基础及事故油池:箱变基础:需铺卵石垫层,包含台阶,事故油池基础,、模板加工、安装、拆除,钢筋加工,安装,材料采购、二次搬运,砼制作、浇筑、养护,预埋件采购安装,电缆预留操作平台、临边栏杆,

(5)材料卸货及保管:现场材料和设备卸车搬运至甲方指定地点及保管。以上为招标内容。

注:以实际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否则申请将被拒绝。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施工;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在国内光伏电站项目供货及施工过程中,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申请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申请投标;否则,招标人有权选择其中一家企业(公司)参加本次招标或全部予以拒绝。

4、本次招标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

5、投标人中标后不可再转包和分包。

6、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通过资格预审的,招标人随时可以停止与投标人的合作并追究相关经济、法律责任。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招标标书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可提供收据);

发售方式:电子发售。

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