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中国进行MBO 重新启程

发表于:2018-12-12 16:34: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SMA集团于2018年12月11日宣布进行全球战略重组,经SMA监事会及管理董事会批准,同意原中国区总裁张勇博士带领的管理层启动MBO(管理层收购),100%收购SMA中国公司股权并独立运营。新公司将继续为SMA集团生产产品,共同发展海外市场,并提供研发、采购和客户服务等业务支持。同时,SMA集团将为新公司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成立后的新公司将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积极探索面向全球市场的新产品和新业务。

SMA集团CEO Juergen Reinert博士说:“基于市场变化,为进一步重整全球业务,SMA集团监事会以及管理层于12月6日决定对中国子公司进行重组,由以张勇博士带领的中国管理层对现有中国业务进行整体收购。我们将进行平滑的交接来确保与所有合作伙伴的业务继续顺利进行,同时也将最小程度减少对中国区团队的影响,最终中国区相关实体将从SMA集团退出。SMA集团和张勇博士的新公司将在生产、供应链和客户服务等各业务上紧密合作,更充分利用中国制造优势,优化成本和提高效率,持续服务国际市场。未来,新公司将重点开拓中国市场。SMA相信,这将是具有巨大创新性的双赢解决方案,新公司尤其能够在SMA支持下更加高效地开拓中国市场,并将积极拓展SMA集团业务范围之外的新业务和新产品。我们感谢各位对此变化予以理解,也希望大家对SMA集团和新公司给予大力支持”

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勇博士说:“对于SMA中国来说,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作为曾经SMA集团的一份子,新公司成立后将以更高效更有活力的新面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继续与SMA集团紧密合作,继续为海外市场、中国市场提供业内高质量标准的产品、系统和服务,继续与广大客户和供应商以及业内合作伙伴长期紧密合作,携手前行。展望未来,我们将稳健经营,并加速壮大,除了发展光伏逆变器业务外,公司也将布局周边相关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将新公司打造成广纳贤士,唯才是用,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中国光伏发展、清洁环境和先进制造业极尽贡献。”

SMA中国的MBO必将在企业长期优秀人才、技术、质量、流程、体系和管理等厚积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薄发新气象。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