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打好“技术+品牌”组合牌 东方日升获越南62MW供应新单

发表于:2018-11-22 16:17: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已与越南HOANG SON就高效组件达成供应协议。东方日升将向后者提供一批总计约62MW的光伏组件,而此批组件产品将应用于越南宁顺省My Son光伏电站中。

按照双方达成的供货协议,东方日升需在合同生效后的三个月内交付全部组件产品,以此配合HOANG SON达成2019年年中项目完工的既定目标。

东方日升首席营销官乔德瑞表示:“仅仅三个月的交付时间,这对东方日升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面对如此紧凑的交付工期,我们将合理安排生产人员、及时调整生产节奏,并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按时交付,这也是我们给越南乃至全球客户的一贯品质承诺。”

目前,东方日升在越南市场的开拓布局正在持续推进。今年,公司先后中标了宁顺省61MW项目、ShapoorjiPallonji集团50MWEPC工程项目、Bitexco集团子公司塔占太阳能NHIHA50MW电站项目三个项目,提前完成了160MW全年项目总装机容量目标。“但这仅仅是东方日升加速开拓越南市场的‘前奏曲’,目前,公司已针对越南这一东南亚市场制定了装机新目标,致力为推动该地区能源结构优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