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获评OFweek2018“维科杯” 卓越海外市场表现企业

发表于:2018-11-15 15:07: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为表彰2017-2018年光伏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项目及企业、人物,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OFweek2018“维科杯”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近期在深圳召开。凭借过去一年在海外产能、海外投资、国内产品出口等各方面表现亮眼,正信光电被评为“卓越海外市场表现企业”。

随着全球清洁能源替代的逐步深入和我国光伏技术的迅猛发展,光伏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光伏企业在海外市场也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推动中国前沿光伏发电技术走出国门,正信光电始终专注创新技术的研发,利用多主栅、石墨烯等前沿技术抢占海外市场,加快“出海”步伐。

作为国内第一批获得日本JET认证的中国企业,同时也是第一家由日本官方授权具备EPC资质有资格承揽交钥匙工程的中国光伏企业,正信光电在日本市场也有颇多建树,曾两度成为日本滨田最大光伏项目的组件供应商。此外,印度光伏市场作为正信光电一直以来重点布局的海外市场,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截止今年6月,正信光电出口至印度的锁定订单量已将近1GW,成为跃居印度主流的组件供应商品牌。

截止目前,正信光电业务遍及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全球各地,已具备每年800MW的光伏电站开发能力,全球电站项目储备超过6GW,成为行业内率先成功实现战略转型突破的企业之一。对于此次获奖,正信光电表示:“此次被评为卓越海外市场表现企业,是对正信海外市场开拓的进一步认可。我们将继续专注光伏技术创新,凭借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体系与高效可靠的组件品质,为全球广大的终端客户提供卓越高效的光伏发电创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