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根本停不下来!“工业设计奥斯卡”又给阳光组串逆变器颁奖了

发表于:2018-11-08 17:32:36     来源:阳光电源
 如何让一台逆变器颜值与内涵都在线?近日,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好设计”奖再度归来,阳光电源SG136KTL-M凭借科学技术工程和美学艺术的完美结合,从四千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优胜奖,这也是阳光电源连续三年在此舞台上展现工业设计实力。

“工业产品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为人服务的。”SG136KTL-M显然遇到了好雕匠——阳光电源工业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用匠心让人性化体现在每一个设计细节中。产品打破传统逆变器立式造型,近似黄金比的横向设计,让整机有更宽的尺寸,利于底部多端子设置;微弧超薄曲面设计、散热齿片包裹内缩设计,产品更加简约、轻盈;同时两侧标准化把手设计,方便左右双人安装,可握可抬,亲和力满分。

如果说设计的功能美学彰显的是产品的创意与温度,那技术实力则是产品的内涵与灵魂。这款逆变器是目前业界单机功率最大的1000V组串逆变器转换效率99%,采用IP68智能风冷散热,高温不降额,有效提高发电量;集成跟踪系统、清扫系统电源及通讯接口,实现数据云端互联,智慧友好,是平价上网的“加速器”。

将引领行业前沿的技术实力与美学设计整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使用体验,这就是阳光电源。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发挥设计促进作用,努力成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全球领跑者!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