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南75MW双玻渔光互补项目

发表于:2018-10-25 15:59:28     作者:周霄捷 刘泽巍 来源:瑞元鼎泰

海南项目共有3个项目地,分别在儋州市王五镇益花滩,文昌市昌洒镇大山村,文昌市文田镇龙马乡,总容量75MW。得知项目在海南省,我很是兴奋,想到碧海、蓝天、比基尼……嗯嗯~兴奋之情难以言表。


带着激动地心情,一路跨过山河大海,2018年1月11日,抵达儋州市益花滩项目地。陆地周转后,为保证组件安全,公司要求客服跟车采取全程记录。 山水兼程,对组件是一项挑战,海南湿热的环境对我这个北方的汉子更是一种温柔的考验。



困难一、沙地行车,组件周转难

组件抵达目的地后,我的心情立马晴转阴,紧急面临的便是一车车组件难以卸货,司机怨声载道。车辆通行难,组件存储难,物资缺少,人手不足,在项目初期都成为了拦路虎。

1、由于厂区道路狭窄加之沙地受力不平衡,组件只能存放在主干道的两侧,可用存贮面积较小,实际可存放位置7MW,增加了组件运转以及安装进度的压力。

2、厂区内道路窄,运输车辆不能在道路错车,只能全进全出,且道路弯道多,全部由90°的直角弯组成,由于运输车辆的转弯半径较大,所以许多路段不能通行,导致施工窝工现象

3、现场为全沙地非铺装地面:部分路面经过加固,但是陷车经常发生。


运输车辆不能在道路错车

 


沙地陷车


钢板、理石板等坚硬板材做“路面”

面对种种问题,客服人员制定车辆进站的时间排布表,协调进场的物流车辆,施工车辆交叉时间,最大化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沙地运输困难,客服找来钢板、理石板等坚硬板材做“路面”,在施工车辆不足的情况下,协调施工单位人力帮助车辆脱险,幸好,组件全部如期交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