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与海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10-24 10:21:17

10月23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海螺集团在芜湖签署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副总裁刘磊,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总经济师丁锋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高登榜首先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阳光电源的发展路线和核心技术。他表示,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充满希望,光伏发电潜力巨大,阳光电源作为以清洁电力转换为核心的系统供应商,为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曹仁贤在致辞中强调,阳光电源致力于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与海螺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期待未来能够协同发展,在光伏、储能、可再生能源配额等方面进行深度探索。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中的优势,本着“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可再生能源开发,清洁能源设备制造,国际市场开拓,能源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与海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