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论道2018能源思享汇 以“变与不变”持续打造企业竞争力

发表于:2018-09-18 16:01: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16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能源思享汇”在浙江杭州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共吸引了全国近500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参与,超过50家行业领先企业参会并发表相关报告、开展圆桌对话。


固德威作为主要战略支持单位,总经理黄敏先生,副总经理方刚先生,副总经理侯祥勇先生等悉数到场助阵。方总以“中国红,光伏芯”做主题发言,讲述固德威的企业成长辩证法,获得阵阵掌声。固德威也以“中国红,光伏芯”品牌形象成为论坛焦点,备受瞩目。


固德威总经理黄敏(右五)参加高峰对话


固德威副总经理方刚发表主题演讲

产品迭代升级,品质稳固提升

近几年随着电力电子技术发展,包括光伏系统差异化应用,跨界融合新技术,催生了很多应用形式。固德威紧跟技术趋势,持续加大研发力度,通过基础技术、通用技术和应用技术的相互组合,不断使公司产品迭代升级,促成“产品之变”。


具体来讲,基础技术取决于电路结构,控制算法和算数技术,最终希望所达的目的是将电力电子产品推向一个高频高效和高功率密度的3H时代;在通用技术方面,率先将“中国红”元素引入工业设计,形成鲜明特色抢占用户心智,另外在新款产品中取消电解电容,不断突破逆变器产品寿命年限;在应用技术方面,固德威在调峰,微网技术,分布式发电补偿技术,智能运维,监控技术等技术领域不断需求突破,持续完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SEMS),着眼于微网单元和能量管理,在工商业分布式、微电网+需求管理等领域都在做相应布局。

在产品品质提升方面,固德威通过MTBF分析,找寻产品薄弱点,从而优化产品设计;并利用大数据分析,针对已发生的故障问题,统计各类型不良占比,进行失效分析。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