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斩获“中国能源产业扶贫社会责任奖”

发表于:2018-09-10 15:57: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和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办。基于多年来在光伏扶贫工作中的卓越贡献和成就,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荣膺“中国能源产业扶贫社会责任奖”。


作为发展可再生能源的中坚力量,东方日升深知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投身于精准扶贫工作,为中国式能源扶贫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司致力通过捐赠光伏系统等太阳能清洁能源,帮助更多贫困地区人民点亮黑暗。

自2015年12月起,东方日升陆续为已建好的童趣园捐赠3000W屋顶离网系统并全程负责系统的安装、施工以及维护,旨在解决童趣园甚至学校的基本用电问题。2018年,东方日升更是加快扶贫脚步,甘肃临夏大头湾小学及甘肃宕昌县兴化乡磑子坝学校的两套光伏系统已相继实现完工,使甘肃贫困学子能够享受到更为舒适光明的学习环境。截止目前,东方日升已捐赠8套3000W离网系统。

东方日升表示:“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也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企业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更应该担起肩上的重任。东方日升一直重视扶贫工作,未来也将积极研发先进产品,以多种形式促进光伏扶贫,努力在扶贫工作中不断展现东方日升的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