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智能优配亮相巴西光伏展

发表于:2018-09-10 09:54: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携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及DUOMAX双玻组件等产品亮相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天合光能以其高效产品和创意活动吸引不少观众驻足。


本次展会上,天合光能展台以 “天合3.0创新新纪元”为主题,不仅展出业内领先的双玻、切半等组件产品,也隆重推介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天合智能优配”针对大型电站,覆盖地面和水上等应用场景,集成设备核心软、硬件,提供一体化的产品设计、集成与安装服务,同时配合一体化的控制和智能运维系统,达成最佳的系统配合。


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品质产品,天合光能展台门庭若市。


作为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光伏展会,此次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吸引了超过240家参展企业和上万名来自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展会于当地时间8月28日开展,30日闭幕。


近年来,以巴西为代表的南美国家日益重视太阳能光伏发电。“第三届巴西-中国太阳能光伏论坛”上,巴西能源与矿产部可再生能源总协调员利维奥·菲略介绍道,巴西当前的发电结构中,水电占比为63%,风电为8%,光伏仅为1%。巴西已将太阳能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点,预计到2026年,巴西光伏地面电站的总装机量将超过9.6吉瓦,分布式光伏系统将达到3.5吉瓦。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目前已建立了成熟的海外销售和运营团队,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公司也将持续助力南美地区绿色清洁能源的普及与应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