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旭太阳能首次亮相2018墨西哥The Green Expo

发表于:2018-09-10 09:08: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9月4-6日,爱旭太阳能携高效PERC双面电池首次亮相墨西哥绿色能源展,其正面量产效率大于22%,背面量产效率大于15%,在不叠加其他组件技术,60片可封装315W功率以上组件,72片可封装375W功率以上组件。同时,爱旭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提供半片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多发电量”的产品。

本次展会,爱旭太阳能展台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驻足,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与观展者讲解高效PERC产品的特点,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的兴趣。在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协议或意向的同时,还与同行进行了友好交流,结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了解到了美洲光伏行业的最新需求情况,对爱旭太阳能今后的在美洲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近年来,墨西哥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迅猛,据统计,2017年墨西哥市场占拉丁美洲将近50%的市场份额,并且是拉丁美洲整个区域中规划容量最大的国家。根据行业协会SolarPower Europe 5月末发布的《2017-2021全球光伏市场展望》报告,墨西哥的确有望于2021年成为世界第七大太阳能光伏市场。该报告预测,到2021年墨西哥光伏装机量将达14.1GW,仅次于中国、印度、美国、日本、澳大利亚。

经过两年来的海外市场开拓和布局,爱旭在海外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和口碑,出口份额持续增长。此番进军美洲市场,是在6月份重返欧洲市场后又一个重大战略举措。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PERC电池制造商,爱旭太阳能有信心为美洲市场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电池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美洲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

墨西哥绿色能源展简介

墨西哥绿色能源展是墨西哥国内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国际环保展览会,该展会聚集了墨西哥最有影响力的环保专业人士,每年吸引来自墨西哥、秘鲁、巴拿马、美国、巴西、委内瑞拉等地采购商,将有近3万多专业人次参观。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