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荣膺“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杰出品牌”等多项殊荣

发表于:2018-09-10 09:06: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8日,由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主办的“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阳光电源凭借在光伏扶贫上的优异表现,被授予“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杰出品牌”、“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模式创新奖”,同时受邀作主题报告,与国家及地方发改委、扶贫办、能源局和企业领袖、行业专家等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产业扶贫新模式。


为响应国家扶贫的号召,阳光电源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优势,早在2013年就开创和应用了光伏扶贫模式。截至2018年上半年,阳光电源逆变器在全国扶贫电站中的应用规模已超1.8GW,覆盖安徽、广东、辽宁、河南等多个省市地区的2000个贫困村,成功帮助超过30万贫困户走上致富之路。

针对贫困区普遍存在的自然条件恶劣、地形复杂、电网薄弱等问题,阳光电源解决方案中心总监张跃火在会上分享了智慧阳光扶贫解决方案:“秉承‘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的理念,具有高效发电、安全可靠、简易管理三大优势,保障贫困户获得25年稳定收益,助力全国打赢扶贫攻坚战。”值得注意的是,阳光电源智慧能源扶贫平台的区域分级管理功能,解决了电站资产管理难、运维效率低等问题,引起扶贫办等相关政府人员的极大关注和兴趣。

基于对国家扶贫作出的诸多贡献,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在会上被授予“中国光伏产业扶贫领军人物”称号,他说:“阳光电源将带着社会各界给予的认可和信任,继续加大新能源技术创新研发投入,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新能源设备与系统解决方案,早日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