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降本增效 引领光伏支架行业创新 | 爱康金属登陆2018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发表于:2018-08-20 11:11:17     来源:苏州爱康金属

8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在广州展圆满落幕。持续聚焦降本增效的爱康金属,携AK-K2追踪系统、分布式可折叠支架及耐候钢新型支架亮相本次展会,旨在推广支架新产品,助力531去补贴后时代,降成本,提升电站发电量,力促光伏平价上网。



据悉,展会期间,爱康金属凭借三款支架产品及较高品牌知名度吸引了不少光伏业内人士的目光,展台人气爆棚,引人驻足。工作人员热情的向他们介绍了参展支架产品及安装细节。












事实上,伴随着最严531光伏新政出台,即国家要求降补贴、限规模,导致国内市场迅速进入急冻期。较多有指标项目暂停新建,制造业进入观望期,不再对上游进行采购。各企业企盼光伏电站成本下降,降本增效再次成为全行业不得不关注的重要课题。

基于此,秉持着持续创新原则的爱康金属,于此次展会期间,展出了可降本的耐候钢新型支架、有效增效的AK-K2追踪系统及新研发的快速安装全铝折叠支架。


一方面,耐候钢支架属于新型工业材料,是爱康金属的最新研发成果,与常规镀锌钢光伏支架相比,能有效缩短工期、降低光伏系统成本。耐候钢支架免去镀锌涂层环节,有效缩减工期,成本降低了10%左右,起机械性能和耐腐蚀能力并没有打折,应用前景广阔。


另一方面,追踪系统通过支架自动跟踪太阳光的入射角度,使得电站管理更加智能化,达到光照的最大化利用,有效提升光伏发电效率。爱康金属连杆联动式平单轴追踪系统具有功耗低、故障率低的优势,单个阵列最大安装量可达96KWp~221KWp,采用多连杆集中驱动,结构稳定易维护、性价比高,堪称是地面电站建设的最佳选择。


另外,考虑到南方巨大的分布式光伏市场,爱康金属还展出了一款全铝折叠支架。据了解,快速安装全铝折叠支架,具备折叠式设计,各零件高度整合,提升支架安装速度30%以上,节约施工成本;节省包装空间15%以上,运输成本节约10%以上,便于仓储,运输等优点。


爱康金属光伏支架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支架系统综合服务商,秉持着持续创新的爱康金属旨在引领能源新生态,创享绿色新生活,孜孜不倦于将绿色希望播洒全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