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源荣获“2018光伏风向奖”两项殊荣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8-15 11:02:04

第三批领跑者项目中,双面组件成为标的新宠,其总中标量约为2.6GW,占比达52%。从应用领跑者到技术超级领跑者项目中,双面发电的角色日益无法取代。加之531冲击之后,降本增效的道路上竞争更加激烈,大家都在双面组件的领域积蓄力量。

8月14日,由摩尔光伏、TÜV北德集团主办的“双面双玻产业链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及光伏电站资产管理与海外市场投资策略研讨会”在上海正式召开。当天晚上,“2018光伏风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朱家角皇家郁金香酒店隆重举行。众多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媒体代表约2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正泰新能源凭借全新AstroTwins双面组件和海外电站投资实力获得 “金组件”及“优秀海外投资者”的荣誉。



2018光伏技术风向标——金组件奖

正泰新能源驰骋电站开发领域多年,但在组件领域也有杀手锏。正泰AstroTwins双面组件以优异的抗隐裂、低衰减、抗PID性能,有效减低度电成本。凭借卓越的双面发电性能及高可靠性,正泰AstroTwins双面组件可广泛应用于沙漠、水面等气候严苛环境并获得良好的发电收益,是实现项目发电量增益促进度电成本下降的有效解决方案之一。

同时,正泰双玻系列组件有慕尼黑再保险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联合为其保驾护航,享有10-12年质量保证、25年效能保证的保险保障服务。该服务为正泰客户提供了切实的保障,体现了慕再和人保对正泰产品质量持有的绝对信心。

2018光伏系统风向标——优秀海外投资者奖

正泰新能源海外项目依托正泰完整的产业链优势,与国开行、进出口行、中信保、韩国国民银行等多家海内外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西班牙、保加利亚、印度、罗马尼亚、菲律宾、南非等全球领域建设光伏电站累计3500兆瓦。


韩国鲫鱼岛项目


罗马尼亚35MW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天合光能的湿地光伏梦:释放光之能量,守护人类福祉

天合光能的湿地光伏梦:释放光之能量,守护人类福祉

2024年2月2日是第28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和人类福祉”。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全球近八分之一人口的生存发展紧密相连。光伏技术成为人类恢复湿地生态、重建美好家园的新突破口。天合光能积极参与其中,以清洁、高效、世界领先的光伏技术,帮助盐碱、滨海等滩涂地修复生态,并凭借绿电生产、渔业养殖、就业扩大等诸多机遇,使这些曾经的“无望之地”,焕发出新的生机。

天合光能光伏技术光伏组件
2024-02-04
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带队拜访厦门大学郑南峰院士及专家团队

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带队拜访厦门大学郑南峰院士及专家团队

1月29日,一道新能CTO宋登元博士、组件制造中心总经理马俊、研发中心总监章康平一行赴厦门大学嘉庚创新实验室(福建能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嘉庚创新实验室主任郑南峰教授及其专家团队,重点围绕新型光伏技术、光伏制氢和先进储能技术及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向郑院士赠送了一道新能最新研发的N型双面TOPCon4.0高效电池样品。

一道新能宋登元新型光伏技术
2024-02-02
AEM综述:新兴金属和共价有机框架在钙钛矿光伏中的应用

AEM综述:新兴金属和共价有机框架在钙钛矿光伏中的应用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PSCs)因其高转换效率和基于溶液的制备工艺而成为下一代光伏技术。PSCs的性能取决于每个层的组成以及层之间的界面特性。因此,将新型材料整合到PSCs中是提高器件性能的可行策略。

钙钛矿光伏技术
2024-01-25
EES:NREL评估面向钙钛矿商业化捷径—蒸发法沉积的概念优势

EES:NREL评估面向钙钛矿商业化捷径—蒸发法沉积的概念优势

虽然基于钙钛矿的光伏技术正朝着商业化迈进,但关于哪种制备技术——基于溶液、基于蒸发或二者结合——将为更快的经济突破铺平道路,这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绝大多数研究采用溶液法制备钙钛矿薄膜,这种方法在现代研究实验室中可以迅速获得优化反馈,并且采购工具成本较低。然而,蒸发法在当今建立的薄膜制造中占据主导地位。

钙钛矿光伏技术
2024-01-25
同比下降18%!印度2023年风光装机量达12.9GW

同比下降18%!印度2023年风光装机量达12.9GW

根据调研机构JMK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印度在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设施总计装机容量为12.9GW,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8%,这是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一个令人关注的变化。该报告表示,在2023年1月至12月期间,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在印度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光伏系统风力发电可再生能源
2024-02-06
英国制造商称其钙钛矿光伏组件发电效率高达25%

英国制造商称其钙钛矿光伏组件发电效率高达25%

据外媒报道,英国光伏电池制造商Oxford PV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光伏系统研究所(ISE)合作开发的钙钛矿光伏组件的转换效率高达25%。

光伏电池钙钛矿光伏组件光伏系统
2024-02-05
迈贝特助力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TPO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迈贝特助力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TPO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近期,由迈贝特提供支架的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该项目总装机量约为10.54MW,每年可为企业节省1200万度电,实现了绿色电能与数据中心结合的新型模式,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迈贝特光伏项目光伏系统
2024-02-05
IEA:全球2023年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近510GW

IEA:全球2023年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近510GW

国际能源署(IEA)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开创性的报告中表示,全球在2023年安装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近510GW,与前一年相比激增50%。这一增长主要是由全球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快速增长推动的,占全球新增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四分之三。中国经已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大国,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与2022年全球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相当,而风力发电装机量同比飙升66%,其增长令人印象深刻。欧洲、美国和巴西也经历了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创纪录高增长。

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陆上风电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新能源荣获“2018光伏风向奖”两项殊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