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f Grid Electric 重造ZOLA Energy 推出了20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计划

发表于:2018-08-01 11:43:50     来源:EnergyVoice

Zola Energy公司是两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非电网太阳能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储能方面有着丰富的内容。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储能机会报告》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

Zola最近被人们以Off Grid Electric所熟知,向坦桑尼亚、卢旺达、加纳和象牙海岸租赁或销售太阳能家用组件。在“全球储能机会”中据报道,Zola Energy公司首席技术官Joshua Pierce与负责商业发展的副总裁Rick Wuts一起接受了采访,内容关于两家公司现在非洲商业模式中使用锂离子电池的决定。

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太阳能融资集团Sunfunder为Zola最新的债务融资协议贡献了500万美元,而一个不知名的”家庭式办公处”将负责剩余事务,这是Sunfunder第三次与该公司达成这种性质的交易。

扩展到四个新的非洲国家

2018年年初,当时的Off Grid Electric通过D轮融资筹集了5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通用电气(GE)的风险投资子公司通用电气风险投资公司(GE Ventures),由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牵头,专注于在非洲的投资。进入该公司的其他知名投资者包括DBL Partners,该公司由特斯拉和SolarCity的早期支持者Nancy Pfund牵头。

债务融资的目的是将Zola的活动扩大到另外四个非洲国家,代表大约2.5万个新客户。这笔贷款将于2021年到期。目前,zola公司提供的太阳能加储现付解决方案使家庭和社区不仅能够改善整体能源供应,而且减少了对柴油的能源依赖, 但同时也要减少煤油的使用,因为煤油会对农村居民造成直接的健康问题,而且从长远来看也会花费更多的钱。

东非通过现金收付的太阳能项目享受经济活动的增长

在2018年的“全球储能机会”文章中,Powerhive和Zola Energy公司的代表谈到了经济赋权问题,Zola Energy所属的GOGLA (全球离网照明协会)7月中旬的一份报告,强调了东非家庭已经看到的一些实际的影响,这些影响首次被连接到可靠的能源。

“提供能源机会:离网太阳能的经济影响”在该文中称,小规模太阳能正在推动经济活动的增长,包括就业和收入机会的改善。今年初,在肯尼亚、莫桑比克、卢旺达、乌干达和坦桑尼亚,对超过2300名小规模现收现付太阳能客户进行了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每月收入增长35美元,GOGLA表示,这相当于受访国家人均月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一半以上。十分之一的人开办了某种类型的新企业,而7%的人因此开始了新的就业岗位。

近半数(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能够在夜间高效地使用能源,而为了家用照明取代煤油的人中,90%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在改善健康状况,在家里更有安全感。非洲和亚洲仍有10亿人无法用电,但自2010年以来的短短八年里,GOGLA声称已经有超过1.2亿人可以将煤油抛在身后,转而使用离网太阳能光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