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2018上半年全球重点科目成绩单出炉

发表于:2018-07-18 14:19: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已过半载,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差异化的光伏产品,天合光能稳健布局全球光伏市场,在欧洲、中东、亚太、拉美和北美等地捷报频传。

乌克兰市场: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天合光能已销售40兆瓦组件,是前两年销售总量的两倍;

欧盟市场:户用光伏分销业务稳步增长,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已达150兆瓦;

中国市场:天合光能中标长治、铜川总共500兆瓦技术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进一步展示天合光能在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

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天合光能深耕东南亚新兴市场,成绩斐然。同时,天合光能进一步开拓非洲和美洲市场,在摩洛哥、阿根廷等国家留下我们的足迹。


(以上为2018上半年天合光能全球重点项目)

布局非洲

天合光能为摩洛哥光伏电站供应组件

今年2月,天合光能宣布为摩洛哥NOOR TAFILALT电站供应全部120兆瓦光伏组件。该电站归摩洛哥国家水力电力局-电力分局(ONEE-BE)所有,位于撒哈拉沙漠附近,虽然光照条件优越,但气象条件极其恶劣,因此对组件效率及质量标准提出更高要求。

NOOR TAFILALT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0MW,分为3个40MW光伏电站,项目计划于2018年9月5日实现并网发电。截至今年5月中旬,天合光能已完成项目所需的120兆瓦组件供应。


深耕印度

首个Trinahome海外家用光伏解决方案落户印度

今年6月,首个10千瓦Trinahome项目在印度棉针织品重镇蒂鲁巴落成,拉开了天合家用光伏解决方案走向海外市场的序幕。


Trinahome优选优质组件、逆变器、并网柜、支架等系统部件,优化系统设计,提高采购效率,简化售后流程,增加电站收益。

除此之外,天合光能为Trinahome安装商提供专业系统化培训,目前在印度已完成三期,总计一百余位印度当地安装商获得证书。


现身日本

天合光能新型切半组件现身富士山下

今年6月,天合光能宣布为日本静冈县一处农场提供4.4兆瓦总计13176块天合光能SPLITMAX切半组件。作为日本最大的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之一,该电站位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占地面积约100.5亩。该电站归日本BCPG公司所有,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