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用20亿度清洁能源 架起中马快速发展的桥梁

发表于:2018-07-18 14:18: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隆基绿能从2015年末开始在马来西亚进行持续的投资,我也很荣幸能够借着这个机会带领我的团队,来到郑和曾经到过的地方做我们的信息化项目。”在新华网的采访中,隆基股份流程IT财务应用系统部高级经理邵亚洲这样说道。

2016年初,借助马来西亚当地的资源优势和成本优势,隆基股份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建立了全资子公司,为当地创造了2500份以上的就业机会,也因此多了一批常年往返于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工作者,邵亚洲就是其中一员。

除了文化和人才的交流,在产能方面,马来西亚分公司可实现年产300MW单晶硅棒、1GW单晶硅片及500MW单晶电池和500MW单晶组件项目,为隆基单晶产品在海外市场持续稳定的供货能力提供了有效保障。截至目前,古晋隆基的产品已远销美国、欧洲和加拿大市场,业务的快速增长也为古晋港口贸易带来了经济增长。


2018年4月16日,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古晋隆基顺利投产,可实现从硅棒、拉晶、切片、电池到组件的全产业链工作,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稳定的高品质单晶产品,成为隆基股份首个海外生产基地。马来西亚砂拉越洲政府领导表示,“隆基股份努力融入当地文化,作为当地海外投资的典范企业,对推动砂拉越州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光伏行业的倡导者,该企业始终致力于提供更经济,更可靠、更高效的单晶产品,让绿色太阳能光伏产品从古晋走向世界。此外,古晋隆基99.9%的员工来自当地马来西亚人,为砂拉越州的就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新华网在报道中评价道,隆基股份马来西亚公司每年生产的太阳能产品相当于可生产20亿度清洁能源,进一步加强隆基国内现有的太阳能生态系统,也成为了一条连接中马发展的通道。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