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10kW储能案例:一套储能系统 释放你所有的用电束缚

来源:晶太阳发布时间:2018-07-13 09:51:50

说起大学,我不知道你的大学宿舍是怎么样的,但是晶晶的大学宿舍就是“限电压”的!于是

空调?

不可能的!夏天床板烧走起!

冬天电磁炉火锅?

不可能的!电饭锅煲个饭都要小心宿管阿姨查房……

电热毯?

不可能的!老老实实裹成棉被虫吧~

风筒?

不可能的!一开就跳闸,发型基本靠甩!

洗衣机?

不可能的!夏天脚洗,冬天“干洗”~

就这样,晶晶在南方的“电梯洋房”里糟了四年罪……同样的用点尴尬相信在平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吧?

在城市生活中

花了几十万装修的新房,明明装了中央空调,却还是默默的在超市里买了把电风扇;明知道电热水器要比煤气安全方便,最后却还是选择了煤气热水器;厨房里烤箱能烹饪出美食,处于考虑,还是没装……等等情况

空调机、电热水器、烤箱贵吗?

不贵,但是用电贵啊!

在农村生活中

降温靠手扇,衣服靠手洗,食物保存靠凉井水……

夏天在广东,动不动就40度上下的气温,真的靠“心静自然凉”吗?衣服手洗真的比机洗干净吗?井水降温真的健康吗?

都不是,这些都是为了省电的借口!现在的电器基本上都是白菜价了,能偷懒不动手的就买相应的电器解决,这不是很完美吗?何必为了节省点电费而苦了自己呢?真的不值!

告别这些用电束缚

你可能需要一套家庭光伏储能系统!

关于光伏发电,我们之前讲了很多,大部分都是并网系统,也就是发的电要么当时用掉了,要么就是卖给国家电网了。

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则是离并网储能系统,即光伏发电产生的电力,在用不完的情况下,利用蓄电池存储一部分,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光伏电站不发电比如晚上或者发电量较低的情况下,通过蓄电池的放电来保证家里正常的用电需求。


下面就是来自广东广州的一个“10kW家庭离并网储能系统”实际案例分析,一起来看下在储能系统的帮助下,业主是如何实现用电无忧的吧~

(~土豪案例,请勿轻易模仿~)

案例分析


9.6kWp光伏电池板

采用两台三晶SUnfree 5K 混合逆变器

接入12V,200Ah胶体电池24节,每12节电池分4节串连后3串并连装入电池箱,接入一台逆变器。

理论上每组电池电池储存电量。两组电池理论储存电量57.6kWh。

为了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设置放电深度70%,电池放电效率约为94%。电池实际可放电量为


下面我们做一个概算: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能源为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64 MWh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为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64 MWh储能系统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及储能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与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20.64兆瓦时大型并网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福建省莆田市。

晶科能源储能系统
2024-03-0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0kW储能案例:一套储能系统 释放你所有的用电束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