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腾晖光伏获批苏州知识产权局 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

发表于:2018-07-10 10:06: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苏州知识产权局公布2018年度苏州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苏州市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是由苏州知识产权局推出的政策,旨在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创新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推动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灵活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苏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勇登行业高峰。

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的获得代表了苏州腾晖光伏成功获得苏州市知识产权局的认可,公司迈上了知识产权优秀企业经营管理新台阶。同时这也标志着苏州腾晖光伏进一步规范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为公司在企业管理、研发创新、成果转化、技术保护和产品销售等诸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公司在行业发展脱颖而出并引领行业向高技术高价值企业的快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腾晖光伏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公司通过对知识产权的标准化管理,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新突破,加强了知识产权信息利用,完善了企业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制度,提升了知识产权在公司的战略层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成功入选2018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

公司于2016年通过了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建立了完整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搭建了以总裁为首的知识产权运行管理组织框架,涉及公司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及人力资源体系等,制定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手册》、《专利管理办法》、《商标管理与保护办法》等13项管理制度及流程,并设置有独立的知识产权管理小组。近年来,公司先后申请专利280多项,目前已有44项发明专利取得授权,101项实用新型专利取得授权,1项PCT获得授权,同时有14项PCT专利正在受理中。

公司副总裁倪志春博士指出:“围绕 ‘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知识产权创造财富’的方针,努力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把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保护纳入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将公司建设成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一流的企业。腾晖光伏将继续通过IP带动研发,以渠道拓展和品牌建设为基础,做大做强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创新突破,转型升级,完善知识产权产出、运用和保护体系,建立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