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这家户用光伏企业直销会劲销4MW

发表于:2018-07-09 17:32: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年「630」如期而至,全国光伏人都在黯然神伤地唱「凉凉」,阳光家庭光伏却逆势而起、率先发力,以3场活动爆签4000千瓦的骄人战绩,为行业注入新的发展信心、动力和希望,率先带动户用光伏步入平价上网时代。

火热盛夏,「炎值」高涨,阳光家庭光伏工厂直销会在各地爆启户用光伏质惠狂欢盛宴。6月28日-30日,江苏、山东、安徽三地相继引爆,凭借多发电的产品核心优势和品质服务,阳光家庭光伏在当地掀发千人抢购热潮,仅3场活动累计签单突破4000千瓦。

“我装15千瓦”、“我要25千瓦”、“8千瓦”。在山东枣庄会场,认购环节用户们争相打款订货,直销会变成抢购会,一场活动拿到超乎预期的2.18MW订单。“行业信心几乎垮散,身边同行陆续退出,阳光家庭光伏却依然帮我们大卖,很幸运跟对了人,及时教我们新玩法。”枣庄经销商李振信心倍增。

 

江苏邳州站,当天雷鸣作战鼓,暴雨如注却丝毫没有冲淡邳州人抢购热情,大伙早早就来到现场,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当地经销商魏云川比客户更激动,“没想到政策变了,同行们都放假了,我们还能狂欢,再次印证阳光的品质和市场谋略。现在我更相信‘531新政’不是灾难,而是更好的机遇。”
 

“阳光家庭光伏大品牌,又有好的活动政策,以后再也不担心电费了。”在安徽繁昌会场,55岁的黄申敏为自家屋顶装上10千瓦电站,激动不已。

最后再来一波组图,让大家感受一下「炎」值爆表的阳光家庭光伏工厂直销会现场吧,让您一次看过瘾。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