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瑞元双玻成功进入CEC(澳洲)认证名单

发表于:2018-07-03 11:46: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瑞元鼎泰双玻系列产品成功通过了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协会(Australian Clean Energy Council,简称CEC)认可,被列名在该协会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列表资料库。列名范围包含了我司60片及72片单、多晶系列组件所有型号。



CEC是澳大利亚清洁能源的最高权威机构,该机构对产品准入检验非常严格,需要提供具有资质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的测试数据,以确保产品的性能和安全达到要求,任何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光伏组件必须获得CEC的严格资格审查。此次顺利获得CEC的列名证明了瑞元鼎泰双玻组件具有非常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更加可靠的质量保障。

根据澳大利亚SunWiz机构的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屋顶光伏新增装机351兆瓦,创6年以来第一季度装机新增装机的纪录。2018年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将大幅增长,将达2017年装机水平的2.6倍(3580兆瓦)。 

瑞元鼎泰销售总监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协会的认可。瑞元鼎泰非常看好澳大利亚太阳能市场,在国际光伏市场回暖的背景下,相信我们完全有能力抓住澳大利亚的广阔市场。通过多年的深耕,瑞元鼎泰已经与澳大利亚多家知名公司达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澳大利亚市场的进一步扩大,瑞元鼎泰将持续升级产品品质、优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组件和更专业的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