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业主止损5000元/月 因能“金管家”服务不设限

发表于:2018-06-21 10:11: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安装光伏电站,绝不是一锤子买卖,持续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天大的事情。尤其是在行业受到巨大政策变化影响时,更不能忽视了产品品质和服务。”近日,因能售后工程师崔胜波在内蒙古对光伏电站进行回访时说。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宝日勿苏镇李家园子村,屋顶上闪闪发光的光伏板发出的稳定电力源源不断地汇入电网。该电站装机容量33.6kW,建于2017年10月,电站收益用做村内扶贫基金。“就在几个月前,这座电站出现了状况,市网断电告警,我们及时解决了问题,避免了每天200度电的损失。”崔胜波说。

今年3月,因能售后服务中心工程师通过监控平台发现,该电站出现了市网断电告警,但项目现场只有一位老人值守,无法协助进行现场排查。得知此情况后,因能公司迅速派出售后工程师,第二天便赶到了项目现场,对故障原因进行排查解决,电站又恢复了正常运行。“如果没有及时排除故障,那么该电站会一直处于停运状态,平均每天会损失200度左右的发电量,每月将损失近5000元。”

据崔胜波介绍,光伏扶贫作为国务院扶贫办2015年确定实施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从国家坚持不调整光伏扶贫补贴力度,就能看出国家对于光伏扶贫的态度。因此,光伏扶贫也成为从业者趋之若鹜的项目,只不过其中,有人打着赚快钱的算盘,有人却愿意扛起责任,将扶贫践行到底。


“业主的利益,是最大的命令,尤其是扶贫项目,必须全力做好服务。”崔胜波说,这个扶贫项目位置偏远,因能工程师到达内蒙古后,还需要驱车3个多小时才能到达项目现场。“因能一直都是以客户为中心,也是践行因能售后24小时响应,48小时提出解决方案的承诺。通过因能的主动售后,帮业主排查电站问题,使业主的损失降到最小,保证了电站长久稳定的运行,才能让业主享受到更高的投资收益。”

目前,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宝日勿苏镇李家园子村扶贫电站运行稳定。“各项指标都非常好!”

崔胜波表示,为持续助推行业发展,因能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推出了“金管家”服务体系,面向全国电站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即使业主安装的不是因能的光伏电站,也可以联系因能售后进行电站巡检和售后处理。“即便在当前行业低迷的情况下,因能的巡检服务依然在进行中。”崔胜波说,“光伏电站是运行25年甚至更久的耐用品,虽说之前行业被一些人带乱了,但是作为行业首个家用光伏品牌,因能必须要肩负起这个责任,为这个行业做些事情,让市场回归正轨,让安装了光伏电站的业主都能享受到光伏电站带来的好处。”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