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构建全智能生态 华为奏响数字世界交响曲

发表于:2018-06-21 10:02: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20日-22日,华为以“迈向数字化光伏世界”为主题参展2018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全面展示华为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和新生态,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奏智能光伏的“数字世界交响曲”。


期间,华为展示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光伏全系列方案:包括大型地面及1500V一站式最新解决方案、商用分布式、户用智能能源解决方案、FusionSolar营维云中心、智能微网解决方案等,覆盖全场景,并共同分享了在新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

1500V一站式重磅发布 成就世界标杆


展会第一天,华为发布了行业领先的1500V智能组串逆变器和最新的智能箱变一体化解决方案。

数字化发电

360路MPPT/BLOCK,最大程度减少组串失配;

全量数字化,0.5%高精度组串级监控;

可靠数字化:无易损件,0-Touch免运维设计;

生态数字化:组件、支架、箱变、逆变器交互融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