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艺术与科技引爆光伏展:首航新能源用未来能源方式展示科技智慧

发表于:2018-05-30 11:15: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30日,备受瞩目的光伏行业SNEC在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TOP5,中国优秀逆变器供应商,全球储能逆变器的领航者,携带行业领先的科研成果盛装亮相,再次刷新了首航品牌高度,成为整个行业备受关注的焦点。


焦点一、最新科研成果,全球首发。

本次展会,首航新能源面向全球首发20-33kW三相并网逆变器,标志着首航新能源最新的逆变技术正式应用的产品端。


1、该系列逆变器支持智能I/V扫描,实时避免因为阴影带来的组串功率追踪偏差,精准追踪每串面板功率,可全方位提升发电量;

2、具备输入电压范围更宽,最高可到1100V,MPPT电压范围更宽;

3、采用专利型太阳能面板防反接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施工过程不规范时导致的绝缘破损引起逆变器损坏;

4、全智能风冷,高效管理整机散热,全方位改善器件散热,提升整机寿命;

5、支持1.1倍过载,高辐照时提升发电量10%;

6、率先解决了多台逆变器接入同一并网点,逆变器容易震荡,无法稳定运行的难题。同时,交流输出可自动识别电网顺序(L1,L2,L3),方便客户接线。

7、智能化组串监控,能够全方位了解每串面板实时电压电流功率,精准定位异常组串。

焦点二、未来的家庭能源,展示科技智慧。



未来的家庭能源是什么样?是现在很多人在思考的事情,而在这次SNEC首航新能源展示出家庭光储充一站式系统方案以及并离网一站式方案,而这两套系统呈现出未来能源的发展走向,展示出科技带来的智慧能源。

焦点三、户用逆变器备受关注。


本次展会首航新能源展示出,多款针对户用市场的组串式逆变器,其中作为明星产品的全新1-7.5kW户用逆变器,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多发电,稳赚钱,用户省的不是一点点”从用户角度出发,让用户超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