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原来我们和富豪们的差距只有一个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收益率竟然高达10%以上!

发表于:2018-05-30 11:07:41     来源:晶太阳

马云今日的成功让很多人都非常的佩服,如今,他是商业界的大咖,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十大富豪之一,曾今的马云却是人们口中的穷人,今天的富人,可能就是昨天的穷光蛋;今天的穷人,可能就是昨天的富人。穷人和富人,他们曾经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然而结果为什么迥然不同呢?先来看看这样的故事。

马云光伏


2018年1月4日,菜鸟广州增城物流园区屋顶的光伏电站正式完成了并网,从这天开始,菜鸟增城物流园用上了来自仓库屋顶上的清洁“能源”。

该项目负责人透露,这种“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方式,不仅能满足园区自身的用电需求,还将多余的电共享到国家电网,解决社会用电问题,减少能源消耗。

据悉,遍布全国的10多个菜鸟物流园区也已开工建设屋顶光伏电站,预计2018年内将陆续并网发电。据估算,未来菜鸟的“绿园”年发电量将超过10亿度,每年减少碳排放超过100万吨,相当于种植了2000万平方米的森林。


我们总在感叹,为什么登上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不是自己,富豪和普通人的区别,不仅仅只是在金钱上,更重要的是在对人、对事的思考和行为上,这才是成就他们的关键因素。装光伏看上去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其实这正是体现了他们的眼光独到以及和常人不一样的思维。


富人之所以成为富人,不是偶然,他们身上有着太多的共性,他们有着与常人不同的思维模式,所以当装光伏的机会同样摆在我们面前,而马云选择装,并且是大规模的装,而普通人却对光伏嗤之以鼻,甚至说光伏是骗人的。看到马云、王健林......这些大咖们都在装光伏,我突然间领悟到了,原来我们和这些富豪的距离只有一座光伏电站。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光伏电站呢?

1.长达20年的国家补贴

国家的大力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国家给予0.37元的补助,也就是说光伏发电每发一度电,用户能够拿到国家给予的0.37元的补助,此补助继续20年,别的许多区域还有省级补助、市级补助。

2.带动农业发展


光伏+农业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农村开始推广使用光伏农业大棚,渔光互补,林业互补,光伏扶贫等,农户除了能够取得原有的收益外,还能取得光伏发电收益与光伏补助。

3.屋顶资源丰富


村庄屋顶,提供便利条件。分布式光伏发电首要条件就是房顶,并且房顶产权明白,不存在城市住宅楼房顶建电站需求全体业主、物业以及管委会赞同的费事流程,户主就是房顶产权的所有者无需额定的证实。

4.保护环境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每当冬季东部供暖许多燃煤,致使雾霾气候呈现的越来越严重,谁也不想全日带着口罩,呼吸着布满污染的空气,生活在雾霾笼罩下的环境。光伏电站能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减0少碳排放量,起到很好的改善环境的作用。

随着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因此也越来越多人开始加入到建光伏电站的队伍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5.理财的好选择

光伏发电更是一项投资。乡亲们投资光伏电站是因为他们看到的是光伏发电的继续安稳的收益,更是把其作为一项特别的、看得见的“理财产品”。光伏理财、光伏养老是农民投资的不二之选。光伏发电在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发展。我国给予补贴长达20年,收益稳定,让各地的伙伴们受益,一个光伏电站的收益率高达10%以上,并且无任何风险。

经常有人怀疑光伏发电,现在连马云的菜鸟物流园都在用光伏电站,你说好不好?以前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两位数的存款,装上光伏,用两位数的存款换六位数的收入,让你和马爸爸一样笑得那么开心,你还在观望?赶紧醒醒吧,装上光伏和马云爸爸一起致富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