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光伏运维转型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古瑞瓦特授权运维商正式授牌上岗

发表于:2018-05-30 10:37: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9日,古瑞瓦特授权运维商授牌仪式在2018SNEC古瑞瓦特展位上举行。多家知名光伏企业、安装商,成为古瑞瓦特“授权运维”新的合作伙伴。甘肃自然能源总工程师李世民和古瑞瓦特全球客户服务总监王正堂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


古瑞瓦特授权运维商是古瑞瓦特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耐心、细心、精心、专心、用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及“创新立运维,技术强运维,人才为先,协调发展”的全民运维理念的重要载体,旨在解决运维痛点,全方位培养光伏运维专业人才,为行业打造高覆盖、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团队,有效降低光伏电站运维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提高运维效率和发展速度。为促进光伏运维加速实现战略转型,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逐步解决光伏运维服务业普遍存在的“上门慢、成本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3大难题。


李世民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古瑞瓦特“全民运维”的极大信心和对授权运维商未来发展的憧憬。


古瑞瓦特全球客户服务总监王正堂表示,古瑞瓦特授权运维云平台具有:全站监控、智能分析、授权运维、智能警告、远程维护、工单管理、在线咨询、客户推广八大功能。其中智能诊断技术可多维度诊断电站状态。通过授权运维平台,当需求方(安装商/集成商)提出需求,可选择授权运维商A、B、C、古瑞瓦特服务。与C2C及B2C模式相比,授权运维模式有着绝对优势,对市场所有授权运维商都需通过严苛考核,更可控更正规更放心;对运维商,通过技术培训,服务支持,提升服务竞争力。


随着户用市场的爆发,售后运维速度和成本是业主和系统集成商共同的痛点,为了解决运维痛点,古瑞瓦特在17年初正式启动“授权运维”计划,努力让光伏电站的售后服务能像家电一样,在家附近就能享受专业的售后服务。帮企业节省运维成本的同时,让客户享受更快速更专业的服务。

“我们从公司资质、维修人员维修经验、服务商经营场所等方面严格要求,挑选优质授权服务商,并对服务商的维修人员从系统运维、组件运维、逆变器运维等多维度进行专业深度的培训。未来我们的授权服务商可以完成所有逆变器及所有系统的检修,可以像家电服务商一样成立网点,发展业务,服务整个光伏行业。” 王正堂表示,这不仅扩大光伏电站专业服务队伍,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更让客户享受到更便利、更专业、更快速的售后服务。

据悉,“授权运维”成立至今,已培训了近800名授权服务工程师,很多学员已经走上了企业的主要运维岗位。此次古瑞瓦特授权运维服务商的授牌是“授权运维”示范新的起点,将聚集更多的运维服务资源,搭建出一个有诚信、有温度互通的运维生态圈,实现各利益攸关方的价值共创与共赢。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