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多发电+360°服务,阳光家庭光伏匠心铸精品!

来源:光伏头条发布时间:2018-05-18 17:28:28作者:中国好光伏

“用户认可你,那是因为你找到并有效解决了他们的诉求。”在近40分钟的采访中,阳光电源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提及最多的是用户。去年此时,阳光电源成立户用光伏品牌——阳光家庭光伏,正式宣告进军户用市场。短短一年,阳光家庭光伏已全面布局全国市场,一举成为中国户用光伏领导品牌。

这一切,离不开阳光家庭光伏对终端用户、渠道经销商的高度重视,产品研发的大手笔投入,以及对市场整体的敏锐洞悉。

阳光电源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

依托21年专注于新能源发电的技术积累与对行业的深入理解,阳光家庭光伏面向市场推出以“多发电”为核心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同时有计划地在全国持续同步展开市场培育、用户浇育等普及工作。“作为品牌企业,我们有责任站出来,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输送到市场,让更多终端用户真正了解光伏,享用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真正接纳并爱上光伏。”李琛说。

何谓好的户用产品?多发电!

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卷而众篇明。不论市场如何变幻,阳光电源始终以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研发产品,把做好产品放在首位,事实也证明,阳光电源这条发展主方向是正确的!在这20余年里,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转换效率全线突破99%,解决了低电压穿越、SVG、PID主动防护、拉弧检测等困扰整个行业的技术难题,锻造了一个个行业里程碑。

目前,视产品为生命的企业精神已在阳光电源上下形成一种文化上的共同价值观,并由此培育出企业的内生动力。阳光家庭光伏入市以来,持续跟进产品层面的迭代进化。从行业内首创“多发电”的品牌价值区隔,到全球首个德国TÜV系统认证户用品牌,阳光家庭光伏创新升级了超能、劲能、欧若拉、智宇、智泊、智多星等多发电家族套系产品,全面满足家庭财富升级、品质生活追求、智能停泊等多重应用需求,为推动光伏发电应用进入千家万户提供了更多动力。

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秘诀”到底在哪里?李琛将其归结为:阳光电源掌握领跑全球的光伏逆变核“芯”技术,为系统提供最强大脑,恶劣电网环境持续发电,提升发电量0.5%;每块智能组件独立MPPT,对于有遮挡的复杂屋顶,提升发电量5%~10%;智能可调支架,调节最佳发电倾角,最大化利用强光辐照,提升发电量1-3%。

对于经销商们来说,他们的关注点非常聚焦:企业品牌能否给我带来利益?企业产品能否带来高溢价?企业服务能否给我兜底?对此,阳光家庭光伏的洞悉更加透彻,并且提出了“厂商利益共同体”的价值驱动策略:第一是保证品牌的可持续性及溢价能力;第二是为经销商创造并保持相对丰厚的销售利润空间;第三是为经销商提供多维立体的销售及终端服务体系支持,实现稳定持续经营。

何谓好的服务?360°!

在全面布局家庭光伏市场的轨迹上,用多发电的高品质产品和360°超服务招纳优质经销商,始终是阳光家庭光伏制胜千里的不二法宝。

无论是对大企业还是小公司,优质经销商不可多得,更是发展户用市场的迫切需求。在李琛看来,厂家和经销商是一家人。“阳光家庭光伏以‘多发电’的品牌区隔、厂商利益共同体的价值驱动、县区级为主体的经销渠道模式,销售、安装、售后一体化,给经销商提供 ‘保姆式’的尊享贴身扶持,为市场及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交钥匙产品与服务。”

为此,阳光家庭光伏专门推出了涵盖智能运维、金融专享及一站式建站并网的360°超服务体系,让电站并网运行更简单。阳光家庭光伏独有的智能服务平台,用户通过专属APP 与平台互联,利用云端到移动端的大数据服务实现智能运维,提高电站运维效率、保障电站收益。作为全国第一个开启互联网金融信用贷款的户用品牌,阳光家庭光伏将“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资料简、放款快、更省心”的互联网金融的普惠便捷优势,与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核心竞争力完美融合。李琛说,“我们就是要提供让用户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保姆式服务。”

差异化、高品质化,是阳光家庭光伏企稳快速发展最核心的要素。综合来看,阳光家庭光伏所投入的高品质产品矩阵目前实现了从三千瓦到五十千瓦系列全覆盖和创新延展,完全适应千万家庭不同面积屋顶的各类复杂应用场景;阳光家庭光伏所投入的360°服务现已在终端消费者群体中形成强效影响力。

如果想把一件事做成,要用心;如果想把一件事做好,要尽心;如果想把一件事做得让人无可挑剔,那就必须要有匠心。20余年淬炼与积淀,阳光电源的匠心精神在阳光家庭光伏身上得到了传承与发扬。阳光家庭光伏现已实现安徽、河南、湖北、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山西等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覆盖。未来两年内,阳光家庭光伏要做到3000家县区级经销网络,10万家乡镇村网络,到2020年实现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我们会持续投入,将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带入千家万户。”对于未来,李琛信心十足。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4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大库布其、乌兰布和等沙漠锁边林建设力度,完成黄河“几字弯”攻坚战758万亩、科尔沁和浑善达克沙地歼灭战549万亩、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阻击战131万亩任务。推动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加快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建设,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设立建管投资基金引导企业和社会力量更多参与进来,积极推广库布其治沙、磴口模式等典型经验。

新型能源体系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新能源运维服务
2024-02-22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多发电+360°服务,阳光家庭光伏匠心铸精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