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彭定中总裁一行到访隆基股份 开展公益事业交流

发表于:2018-05-16 13:44: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香港嘉里集团郭氏公益基金会总裁彭定中一行到访隆基股份,与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就企业社会公益事业做了深入交流探讨。隆基股份品牌总监李峰全程陪同。


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由马来西亚华裔知名企业家郭鹤年创办并任董事长。嘉里集团由新加坡郭氏兄弟集团于1974年在香港成立,拥有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嘉里建设、益海嘉里投资和南华早报等上市公司,在大陆涉及投资酒店、房地产、饮料、粮油等产业。2007年开始,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以中国大陆的农村地区作为切入点,协助其脱贫困、奔小康。


彭定中一行首先来到我司二楼展厅,详细了解光伏产业的发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振国总裁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客人一起回顾了隆基股份专注单晶科技,重视研发投入和财务健康,持之以恒改变新能源行业格局的历程。


“如果光伏足够经济,一定能改变整个环境。”李振国总裁在交流中说到,太阳能是几乎无限大的能源,随着成本的快速下降,“光伏+储能”是人类未来能源的终极解决方案,隆基股份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企业,以光伏技术产生的经济价值,是最绿色的经济,也是最具有善意的经济。隆基股份关于社会公益事业,早在10年前就在中国红十字会下成立1%基金;玉树地震灾后,隆基股份与北京武警医院共同开展“爱佑童心”项目;向兰州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捐赠大中小学校公益电站,以及宁夏南部山区卫生室光伏取暖设备……隆基股份与两万多名员工一起,在做好光伏的同时,也在用火热的心,奉献社会。


彭定中总裁高度赞扬了隆基股份的“做没有变成有、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奋斗精神,他以长期担任知名企业高管的经历向大家分享公益之路的意义。指出只有将企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融合起来,才能更好地解决社会问题。郭氏基金会以解决机会分配不均为出发点,倡导“敬天爱人”的理念,以“诚信和安全”为基石,采取可持续、可复制的工作指导原则,从卫生、教育、产业、环境四个领域开展扶贫项目工作。2007年以来,基金会已在全国12个贫困县开展脱贫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形成典型案例,获得政府支持和社会各界关注,期待在下一个十年与更多社会力量合作,致力于为我们这一代人和子孙后代创建一个有公德有规范的公平和谐小康社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消除贫困和机会不均是有识之士和企业的共同责任,隆基股份将从社会责任角度入手,积极投身公益项目中,为阳光生活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