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50企SNEC展位速查表!华为、天合、阳光、特变、古瑞瓦特、大海、隆基等,重磅企业不错过!(强烈建议收藏、逛馆必备)

发表于:2018-05-14 23:09:29     作者:光伏头条 来源:光伏头条

策划/光头君(微信公众号:光伏头条)

全球颇具影响力的光伏展——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荣耀绽放!

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国内外超1800家的优秀参展商,展出面积将达到18万平米以上,参观人次将有望再次突破20万。光伏头条了解到,这些参展企业包括光伏生产设备、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电池、光伏材料等涵盖光伏全产业链的企业群体,有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

其中,部分企业为荣登“中国好光伏品牌榜”的佼佼者。详情查看:大咖云集,82家企业获奖!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从 W到E再到N馆,始终看不到那个要找的企业?腿软脚疼还是不见它?约定好的时间一推再推?光伏头条根据多年来SNEC报道与传播经验,耗时52小时,挑选并手动绘制全球350家优秀光伏企业参展速查版图,以期给各位光伏同仁及参展商更高效、更完美的参展体验!

SNEC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会企业速查表(350家)

(注:以上表格中的内容根据2018SNEC展商位置图整理而成,由光伏头条手动添加,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业界耳熟能详的企业,诸如:潞安、爱康、中环、协鑫、英利、隆基、正泰、华为、特变、古瑞瓦特、大海、天合、科士达、阳光电源、固德威、首航、锦浪、横店东磁、睿基、中信博、天马光伏、银星能源、科诺伟业、晴天、润峰、中盛阳光、河南新能、3M、赛伍、中航三鑫、展宇、通威永祥、晋能、福斯特、瑞元鼎泰、日托、上能、创动、禾迈、盛能杰、三晶、国能日新、晶福元、四季沐歌、苏美达、同景等,都将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其中:

中心W馆A区W1为国际移动能源,储能及互联网+智慧能源主题馆;

中心W2馆为太阳电池与系统工程和应用品牌馆;

中心W3馆为硅材料及相关技术国际品牌馆;

中心W4馆为太阳能组件的配套材料及产品国际品牌馆;

中心W5馆为太阳电池与系统工程和应用国际品牌馆;

中心E1馆、E2馆为太阳电池与系统工程和应用国际品牌馆;

中心E3馆、E4馆为太阳电池生产技术及装备国际品牌馆;

中心E5馆为太能能分布式发电系统全面解决方案、工程技术、系统集成、逆变器、电源国际品牌馆;

中心E6馆、E7馆为大型太阳能地面电站全面解决方案、工程技术、系统集成、逆变器、电源国际品牌馆;

中心N1馆、N2馆为太阳电池与系统工程和应用品牌馆;

……

届时,国际能源网团队将对本届展会进行全程报道!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