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与中国新能投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8-04-20 17:24: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18—19日,在杭州召开的“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上,晶科电力与中国新能源资产投融资与交易平台(简称“新能投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充分利用各自在新能源项目开发、评估与投融资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协同合作,共享优质项目资源,从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可持续稳步发展。


据悉,新能投平台是国内首个新能源资产投融资及其价值与风险评估的专业服务平台,该平台由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和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共同牵头,联合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多方抱团旨在破解新能源行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痛点问题,促进市场资源配置效率提升,打造资源丰富、公开透明、高效运作的新能源投融资与交易市场。

晶科电力是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的电力资产开发、电站建设、电站运维、投资管理, 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主要业务的全球性清洁能源企业,公司致力于努力推进光伏新能源在中国和全球各个地区的市场化应用,提供客户和投资者高质量、有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资产产品,推动商业模式的创新和资产金融化尝试,引领兼具环境、经济、生态、能源同步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化投资趋势。

截至目前,晶科电力业务范围已涉足地面电站、领跑者项目、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多个领域,在全国投资兴建的电站总容量已突破3.2GW,其中仅领跑者项目装机规模突破450MW,第三批领跑者项目中标民企第一。同时,晶科电力还凭借遍布全国 20 多个省市的专业运维团队与业内领先的智能化运维集控平台,保障了电站在全生命周期内的高效稳定运行。

随着与新能投平台签署合作协议,晶科电力的发展战略更加清晰。晶科电力CEO乔军平表示:“我们始终将质量之上奉为圭臬,以严苛建设标准与领先业界的技术水平铸就众多高品质电站项目。其中,包括领跑者项目在内的所有已并网电站,项目实际年发电量都普遍高于预期发电量目标,也同样高出周边地区其它同样面积、同等规模的电站。然而,面对市场竞争格局日益加剧以及电站融资成本高企等一系列挑战,新能投平台所具备的专业金融基础设施服务、个性化融资方案以及至关重要的政府资源为我们破题融资困局带来了强大的助力,更将进一步高效调动晶科电力优质项目优势,推动光伏新能源电站生态闭环的日臻完善。”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