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成功当选欧洲光伏产业协会董事会成员

发表于:2018-04-12 17:06: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SolarPower Europe(欧洲光伏产业协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年度股东大会,隆基乐叶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在国际范围内的广泛影响力成功入选欧洲太阳能协会董事会。


詹姆斯•沃森先生(左一)与杰拉德·穆勒先生合影

隆基乐叶欧洲销售副总裁Gerald Müller(杰拉德·穆勒)代表隆基乐叶参加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将在日后作为董事会成员代表参与欧光伏产业协会的相关工作与决策。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首席执行官James Watson(詹姆斯•沃森)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乐叶的加入不仅为协会带来了像杰拉德·穆勒这样的专业型人才力量,更带来了先进的研发技术、高效产品以及市场经验,为欧洲能源转型以及光伏产业的壮大贡献了不可小觑的力量。”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是由太阳能产业链上活跃、权威的机构和企业形成的组织,致力于推动欧洲光伏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是目前欧洲太阳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协会组织,对能源政府机构的决策具有深远影响。

其董事成员资格将根据企业的综合实力、财务健康水平、社会责任以及国际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考量,并要求获得协会成员的一致认可。欧洲光伏产业协会将依托其权威影响力为董事会成员提供信息共享、业务扩展等有效服务,为成员在欧洲区域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拓展提供有利环境和长远支持。

隆基乐叶欧洲销售副总裁杰拉德·穆勒在专访中表示,“欧洲在助力太阳能成为全球最有吸引力的发电能源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隆基乐叶布局欧洲,并在欧洲光伏领域形成了日渐成熟的制造以及销售网络,凭借最佳LCOE解决方案在欧洲光伏市场中获得竞争力和占有率。可以预见的是,欧洲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隆基乐叶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协会工作的全面开展,在行业内积极分享先进技术成果和高效产品理念,不断助推欧洲太阳能事业快速发展,为欧洲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杰拉德·穆勒先生(左一)与欧洲光伏产业协会董事会其他成员合影

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中,和隆基乐叶同时入选董事会的成员还有:华为(HUAWEI)、特斯拉(Tesla)、意大利埃尼集团(ENI SpA:全球第七大石油公司)以及艾思玛太阳能公司(SMA Solar Technologies:全球领先的专业逆变器生产供应商 )。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