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经历“小阳春”后 光伏还会“春光无限”吗?

发表于:2018-04-11 16:38:33     来源:展宇光伏

光伏行业探讨

去年2017年中国分布式光伏行业发展迎来井喷,累计装机超过了1.3亿KW。中国新能源发展前景看上去风光无限,尤其是一直被看好的光伏行业,在2018年里光伏是否能够延续曾经的坚挺,还是会得到更加大力的发展,远超2017年呢?

让我们来看看各位专家的意见


“任何产业的长足发展,都要以质量为基石,以标准为准绳。光伏人要像尊重生命那样尊重质量,像对待身体那样善待质量。质量是立业之本,光伏的质量是光伏行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根本理念,把中国光伏行业推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徐锭明

展宇总结: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国家是非常看好且支持光伏的发展,而展宇光伏在行业中一直走质量型发展新道路,在未来发展中仍然潜力无限。

分布式引领行业发展

分布式光伏发电在2016年—2017年里快速发展,使其逐步成为整个行业的引领者。

但也正因如此,在分布式光伏发电形势大好的同时,业内人士也看到了光伏产业所面临的挑战。


从全球来看,光伏行业前景光明,去年光伏装机已经上升了26%。

——德国莱茵TüV

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服务有关专家


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质量问题,目前全国已经有3万家企业,区别户用光伏开发商超过了1万家,这是相当大的数量,但质量良莠不齐,其中品牌商占的数量很有限,拼装商很多。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


展宇总结

由于,光伏行业发展态势良好,众多投机者被利益驱使,也纷纷进入这个行业,使得市场上出现很多质量不过关的产品,但在2018年,行业发展在理性地考虑过程中,最终肯定还是将以质量、可靠性和性能取胜,在众多品牌商中,展宇光伏一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且一直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品牌使命,深受用户的信赖。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