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苏美达宅电宝亮相济南光伏展 引领户用光伏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4-04 10:34:39

4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应用系统的领先者和推动者,苏美达能源(SUMEC ENERGY)携宅电宝品牌惊艳亮相。展会期间,宅电宝品牌以“央企合伙人,光明财富路”为核心理念,凭借40余年央企品牌背书、成熟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不仅得到了在场客户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也为进一步拓展山东乃至华北区域市场带来了良好的效果。


▲苏美达能源携宅电宝亮相展会

近几年,我国分布式光伏产业增长迅速。国家《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我国太阳能发电装机到2020年要达到1.1亿干瓦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60吉瓦以上。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国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29.66吉瓦,仍有较大发展空间。面对分布式光伏这一巨大的市场“蓝海”,能源央企苏美达能源率先担起我国能源转型重任,并倾力推出家庭太阳能发电光伏品牌宅电宝,旨在为用户提供集优质的硬件系统、专业的设计方案、可靠的质量交付与无忧的售后保障为一体的户用分布式光伏新体验,引领我国家用分布式光伏正式进入高品质时代。

随着度电成本不断下降,各种分布式光伏应用新模式的发展,公众对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接受意愿也在逐步提升。另一方面,项目投资者想要获得更高的经济回报,更有保障的投资收益,那么分布式系统所采用的组件品质、施工企业的专业资质乃至售后服务便显得尤为关键。在这方面,拥有40余年品牌积淀的苏美达能源则为宅电宝品牌注入了强劲的增长动能。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户用光伏企业品牌知名度人气排行榜中,宅电宝也成功入选十强企业名单。


▲嘉宾们纷纷驻足宅电宝展位

宅电宝品牌始终秉承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的核心理念,以先进技术引领户用光伏生态的变革,切实肩负起驱动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在组件品牌与研发制造上的雄厚实力以及精准严谨的生产标准,为用户构建了宅电宝品牌独有的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硬件系统。


▲工作人员与到场嘉宾相互沟通

从售后运维端来说,苏美达宅电宝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售后无忧的保障。目前,宅电宝已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保险期内,苏美达宅电宝所生产、出售并安装的分布式家用光伏发电系统在承保区域范围内发生质量问题并导致意外事故,造成财产损失等情况均可获得最高达千万元的经济赔偿,免除业主的后顾之忧。


▲宅电宝工作人员的合影

苏美达宅电宝总经理宋文俊表示:“2018年是户用光伏市场全面爆发的一年,目前,宅电宝凭借其独有的优势已经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和安装商的关注,业务遍及各主要区域市场,在商业模式、金融支持、市场助力等方面也不断完善。今后,我们继续遵循业内最高的质量标准、最严格的品质控制流程,并持续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为我国户用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苏美达能源再次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2日,苏美达能源受邀参加由知名行业媒体索比光伏网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再次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EPC企业”奖项。

苏美达能源光能杯
2024-01-16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苏美达 | 拓宽赛道 奋楫笃行

1月3日,由苏美达能源承接运维的腾讯南京江宁数据中心220kV变电站并网成功,这是苏美达能源承接的首个220kV变电站运维项目,项目包含了未来建设规模4台80MVA变压器,本期建设投产规模为2台80MVA变压器,电压变比220±8*1.25%/10.5KV。

苏美达变电站
2024-01-04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近期,晶科科技(601778.SH)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段家窑整村汇流1.6MW一期项目成功落地,本次装机户数为46户。该项目为晶科科技晶能宝首个整村汇流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二期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并网。整个项目总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5MW,装机总户数预计超140户。

晶科科技户用光伏系统
2024-02-23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1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3016户,总规模为91.63MW,其中梅州、韶关、茂名位列前三。

广东电网户用光伏项目
2024-02-22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复杂的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对光伏组件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这个n型技术转型的关键时期,仅靠组件尺寸变大已不能够满足对系统增效降本的需求,要做到真正向更高效率的技术迭代,需要通过大跨越的技术进步。

光伏组件晶澳科技户用光伏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苏美达宅电宝亮相济南光伏展 引领户用光伏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