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安 | 一起度过激情燃烧的岁月 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8-04-02 20:54:48     来源:光伏头条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分布式户用智能光伏在陕西省蓬勃发展,欣欣向荣。2018年3月30日,华为携手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陕西中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了一场面向中小型EPC和经销商的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现场济济一堂,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

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副总经理韦日晟先生、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群组总经理滕雨先生出席会议并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华为致力于成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领导者和首选合作伙伴,打造和谐、开放、共赢的生态链,帮助中小型EPC经销商加速成长,更多受益。

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副总经理

韦日晟先生 致辞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群组总经理

滕雨先生 致辞

华为智能光伏西北区解决方案总监王璐详尽阐述了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三点核心价值,嘉宾们频频点赞。

华为智能光伏西北区解决方案总监

王璐

更高收益

高发电收益:多路MPPT,提升3%发电量,1MW屋顶25年多收益70万元;

免维护:无熔丝、风扇等易损件,1MW电站25年可节省备件、运维成本11万元;

并网性能好:智能光伏控制器自身做无功补偿,系统功率因数优于电网要求,消除罚款隐患;

安全可靠

智能逆变器精确检测电弧产生,第一时间断电杜绝起火隐患;

1个4G模块支持多台设备级联,投资少,部署简单,且未来无GPRS退网风险,通讯更可靠;

智能逆变器在4300米高海拔、零下38℃极寒、50℃高温等各种严酷环境下稳定运行;

智能营维

分布式智能托管云,随时随地一屏掌握系统状态;

智能IV体检,一键全量检测,省时、省力、高效,10MW电站25年提升收益更可观;实现分布式电站集中化管理,降低运维人力50%以上;

故障一键移动派单,路径自动导航,故障修复在线确认,全流程可视可管。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郭鑫做了题为《新能源·新起点》的精彩演讲。徫仕佳杰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与大数据综合服务龙头企业,是华为、苹果、微软等超过200家世界级企业在亚太及中国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表示:“分销行业本质而言是服务业,是一个联系上下游的交易平台,同银行极其类似。伟仕佳杰的价值就是以最低的交易费用提供持久安全的最好的服务,服务不仅仅是态度,更是服务能力与服务的持久与安全性。”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

郭鑫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发展策划部专责仇继扬指出:截止2017年,陕西电网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共计4.336GW容量,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并网3.85GW;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486MW。仇先生对分布式光伏并网流程及准备资料、分布式光伏典型接入方案及技术要求等业内人士广泛关注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介绍。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发展策划部专责

仇继扬

华为智能光伏西北区服务总监孙勇平用简短的话总结了华为的服务:0-Touch维护,省心无忧运维;全生命周期7*24贴心服务,发电不停歇。华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真正做到“哪里有我们的产品,哪里就有我们的服务”!

华为智能光伏西北区服务总监

孙勇平

来自陕西众森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康磊,针对分布式电站的主要特征和设计要点进行了实践经验的精彩分享:选择可信赖的单位,保证系统优化设计;选择可靠大品牌、口碑好的设备厂家保证质量。

陕西众森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

康磊

陕西置能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蒙红卫慷慨激昂的演讲吐露了与会人员共同的心声:选择与华为这样的大企业合作,既能管理好建设单位的施工安全,又能全面管控施工质量,互惠共赢,共建良心电站,最终实现你好、我好、大家好。

陕西置能建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蒙红卫

最后,作为西北区域华为金牌经销商的陕西中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磊简单且精彩的分享了他们的行业优势:丰富经验的专业销售团队、7*24小时响应本地化运维团队、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与华为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陕西中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安磊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特别是中小型的EPC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会议。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客户、合作伙伴与华为将携手并进,一起度过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