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400KW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23 14:39: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建设资金由中标人自行筹集。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已具备招标条件,拟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与能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

2.2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仙河水厂。

2.3工程概况:仙河水厂光伏阵列安装在仙河水厂清水池的顶部,设计装机容量为400KW,占地面积约4300平方米。系统分成多个并网发电单元,通过电缆引接至厂房配电室,实现并网发电。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中标人负责开展光伏电站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立项、开工手续(安评、环评、职评、能评等所有开工建设所必须的手续)、融资、设计、施工、监理、运营维护、发电并网等工作,向招标人提供符合约定的用电服务。

2.5合同期:服务期为25年,BOO合同先签订15年,到期后续签。

2.6建设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投产之日止,共 60 天(含设计、施工、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融资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商业信誉良好,注册资金不小于500万元,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内容。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购买时间: 2018 年 03月 23日至 03月 27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证件及资料:

(1)本招标公告;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购买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注:复印件各需一份,所提交的证件资料每页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 要求 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贰 万元整。

5.3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汇票、现金中形式中的任意一种。银行汇票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

6.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04 月 13 日 09 时00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