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晒晒收益 我5KW家用光伏全年发电量6809.5度 收益7149.66元!

来源:光伏家平台发布时间:2018-03-22 18:19:00作者:光伏家平台

光伏电站详细信息:

安装地:河北邯郸临水镇东沟村

组件功率:5.2KW

安装角度:220度(受房房顶积限制,角度比标准角度稍微偏西)

组件倾角:36°

电站照片

并网时间:2017年3月16日

2017年发电量明细

2018年发电量明细

总发电量

该电站安装完成一年内,总共清理了3次。所以如果屋顶面积足够大(可以按照标准角度安装)、清理及时的话,发电量将更高!

来源:邯郸市曙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有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有多少?

投资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分析涉及多个因素,包括初始投资成本、发电量、电价、政府补贴、运维成本以及电站的寿命等。以下是一个简化的收益利润分析示例:一、初始投资成本假设1兆瓦光伏电站的初始投资成本为800

光伏电站收益利润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晒晒收益 我5KW家用光伏全年发电量6809.5度 收益7149.66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