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河北承德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3-21 16:50:25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8年第十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资格条件 标书价格(元) 备注

01 2018-TD-DFNY-0000-1-0009-1/1 国家电投承德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 国家电投承德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塔基征租地、线路施工、对端站改造施工、外部协调、设备材料采购、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电力系统验收)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等全过程。(本工程线路全长4.712km,电缆长0.5km,导线采用LGJ 185/30钢芯铝绞线;铁塔20基)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必须符合《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电监会28号令)的要求,取得四级许可证以上等级,从事35千伏以上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或者试验活动。

6.近三年内承揽过35kV及以上等级送变电工程建设工程并有良好运行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及对应用户评价)。

7.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9..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0.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业绩的厂家,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11.如在评审过程中发现串标、围标行为,招标人有权做废标处理。 1. 1000

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03月21日-2018年03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网上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焦点访谈:光伏成“铁杆庄稼”,助力乡村振兴!

如何实现乡村振兴?2023年1月25日,焦点访谈栏目对光伏扶贫做了专门报道,介绍光伏产业给河北省张北县德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这会给我们带来启示!

乡村振兴光伏产业光伏扶贫
2023-01-28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已建成光伏电站70座 山西太原娄烦县大力发展光伏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娄烦县结合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光伏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蓄势赋能,源源不断为群众增收送来“阳光福利”。

山西光伏市场光伏电站光伏扶贫
2022-10-24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晶澳科技举行“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

8月20日,晶澳科技“圆梦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暨“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晶澳宁晋基地举行。宁晋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副县长张军伟,县慈善总会会长王芬霞,晶澳科技助理总裁兼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范瑞茂出席仪式。宁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光主持仪式。

晶澳科技光伏扶贫绿色能源
2022-08-24
新疆阿克苏地区首个扶贫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

新疆阿克苏地区首个扶贫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

10月25日,阿克苏地区首个扶贫光伏发电站在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河崖村正式并网发电,发电站每年可为该村带来3万多元的红利,助力全村脱贫攻坚。

新疆阿克苏地区光伏扶贫发电站中广核集团
2019-11-21
科普 | 什么是光伏精准扶贫?如何让贫困户受益?

科普 | 什么是光伏精准扶贫?如何让贫困户受益?

这几年,光伏扶贫一直是一个火热的词汇。那究竟什么是光伏扶贫呢?光伏扶贫主要是在住房屋顶和农业大棚上铺设太阳能电池板,“自发自用、多余上网”。也就是说,农民可以自己使用这些电能,并将多余的电量卖给国家电网。

光伏扶贫扶贫发电
2018-04-10
盘活公共资源,光伏照亮脱贫路

盘活公共资源,光伏照亮脱贫路

“真没想到,只要晒着太阳,我们就能有收入,在家就能查每天收益多少。”22日,罗源县松山镇吕洞村脱贫户全立雄,通过手机APP查询设置在县气象局楼顶的光伏扶贫发电站的发电量。

光伏扶贫扶贫发电光伏发电光伏电站
2018-04-10
湖南省最大光伏扶贫电站初具雏型

湖南省最大光伏扶贫电站初具雏型

1月23日,正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鹧鸪坝村建设中的湖南省最大光伏扶贫电站鹧鸪坝光伏电站C区的光伏发电板反射面安装过半,已初具雏形。据了解,鹧鸪坝光伏扶贫发电站是江华3100MW光伏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的第一

光伏扶贫电站光伏发电板光伏扶贫发电站
2018-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承德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