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分布式市场空间庞大 晶科户用以大品牌引领产业发展

发表于:2018-03-20 14:47: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5日至3月16日,第五届广东省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广州拉开帷幕。同期,家用光伏系统品牌经验交流会也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超过1000多位行业人士汇聚一堂,作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受邀出席,就如何选择优质光伏品牌等话题展开交流。

作为本届分布式光伏论坛的主办地,广东省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地缘优势与丰厚的资源优势。当地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众多,中小企业相对发达,居民消费意识超前,优势屋顶资源丰富,光照资源较好,分布式光伏市场空间庞大。有业内人士指出,2018年将成为下一个分布式光伏发展的热点地区,也必将成为光伏企业必争之地。

对于广东户用光伏市场的开发,晶科户用也非常重视。作为全球第一光伏品牌,晶科户用以其大品牌、高品质优势,为终端用户送上25年的安心。目前,公司已覆盖广东15个地级市,下设30余家经销商,让广东省2、3000户家庭用上绿色电力。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分布式光伏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风口。市场火爆,也吸引了众多参差不齐的厂商加入。然而光伏电站是25年的投资,终端用户在品牌的选择上尤其要慎重,只有一线大厂商品牌,才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论及品牌影响力,钱晶提到,在前不久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晶科携手人工智慧领导者亚马逊公司、智能家电领导者博世公司,及电动汽车领导者丰田公司联手打造的Flexhouse未来智慧家庭样板房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观者。Flexhouse不仅仅是一个环保、高价值可持续生活的新概念,它几乎堪称一个全球工业制造的综合体,它集合了日本丰田普锐斯插电混合式电动车,中国晶科的高效组件,德国博世的PowerMax2电动车充电桩和智能家电,Tabuchi储能,美国亚马逊Alexa语音控制。晶科协同各个合作伙伴,成功把光伏发电、储能、智慧家电、电动车,及充电桩整合成一个一体化系统,打造未来智慧家庭。

“作为分布式光伏产业的领跑者,我们将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交付每一套家用光伏发电系统。在渠道管理上,我们也将坚持实施地区独家代理制,以此避免串货和不当价格竞争,让合作伙伴能充分被信任,持续开拓并渗透本地市场,为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钱晶表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