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会计官个人原因离职 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

来源:新浪科技发布时间:2018-03-09 09:50:38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公司于本周三提交的SEC文件显示,该公司首席会计官埃里克·布兰迪斯(Eric Branderiz)已经离职。

布兰迪斯于2016年加入特斯拉,担任公司首席会计管以及公司主计长。在布兰迪斯上任之时,特斯拉正在努力与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光伏发电企业SolarCity。

在布兰迪斯之前,特斯拉的主计长为迈克尔·扎诺尼(Michael Zanoni),他与2016年离开特斯拉,加盟亚马逊担任金融副总裁。扎诺尼离职数月之后,布兰迪斯接任。特斯拉本没有首席会计官这个职位设置,但是他们为布兰迪斯创造了这个职位。

特斯拉在SEC文件中声明道:“2018年3月7日,埃里克·布兰迪斯因个人原因离开特斯拉公司。特斯拉感谢埃里克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

在布兰迪斯离职3天之前,他获得了1201股特斯拉股票,市值接近40万美元。他出售了1088股,获得了超过35.9万美元。在离职之后,他还拥有1386股(加上此前所获得的股票),市值超过45.6万美元。

在加入特斯拉之前,布兰迪斯曾是太阳能设备安装企业SunPower(现已被Total S.A.收购)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官。

在特斯拉宣布布兰迪斯离职之后,该公司盘后股价下降了超过1%。目前特斯拉方面还没有为布兰迪斯找到后继人选。

FR:新浪科技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首席会计官个人原因离职 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