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支架招标 > 正文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镀锌光伏大棚钢支架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2-05 14:27:23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镀锌光伏大棚钢支架招标公告

受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委托,对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所需的镀锌光伏大棚钢支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 项目位置:徐州市沛县安国镇

2. 建设规模:10MW

3. 资金来源:自筹

4. 招标范围和内容:镀锌光伏大棚钢支架(含组件压块、配套螺栓等)

5. 主要技术要求:必须符合或高于(但不限于)国家相关标准对设备的全部具体技术要求。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财务状况良好(附近三年2014至2016年度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具有三年以上设计、制造同类设备的相关经验和良好运行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6)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9)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标段中同时投标。

7.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2月5日起至2018年2月12日止,每天8:30-11:30或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2月27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网址:www.chinazb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李斌 孙涛

电话: 0312-2664993 18617750068

传 真:0312-2664465

邮 箱:zb802522@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镀锌光伏大棚钢支架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