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江苏朱寨镇二期10MW电站双玻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2-05 14:25: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徐州国晟光伏朱寨镇二期10MW电站双玻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受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委托,对徐州国晟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朱寨镇二期10MW光伏扶贫电站工程所需的双玻光伏组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 项目位置:江苏省沛县朱寨镇

2. 建设规模:10MW

3. 资金来源:自筹

4. 招标范围和内容:光伏组件总装(含层压件、接线盒、连接导线、备品备件等)。

5. 主要技术要求:必须符合或高于(但不限于)国家相关标准对设备的全部具体技术要求。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及以上,必须满足国家2012年金太阳示范项目对设备资质的全部要求。

(2)制造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3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

(4)投标人所投货物应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产品合格证书及其它质量证明文件且符合国家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产品。

(5)投标人应提供双玻组件单体并网发电10MWp及以上的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表包括项目名称、货物名称、数量、合同签订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同时提供合同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材料,以签订合同为准)。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8)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标段中同时投标。

(11)其他要求

A.投标人投标产品应有国家认监委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

B.投标人推荐的型号应通过CGC、CQC及PCCC三项之一的认证。

C.投标人所投产品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相关规定。

7.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2月5日起至2018年2月12日止,每天8:30-11:30或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2月27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网址:www.chinazb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李斌 孙涛

电话: 0312-2664993 18617750068

传 真:0312-2664465

邮 箱:zb802522@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