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解密茂硕逆变器2017年成长之路

发表于:2018-01-18 09:37: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阳光满千户,效益稳中求;物变随天气,春意染神州。2018年1月16日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迎新晚会暨经销商答谢会在广东深圳盛大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茂硕逆变器经销商代表们齐聚一堂,把酒言欢,共谱未来愿景。

2017年,茂硕逆变器连续第三年保持了200%的业绩增长,并以超过5万套的销售成绩惊艳国内光伏市场,成为光伏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与此同时,也在全国经销商口口相传的“优质、优选”的良好口碑中,默默登上了 “中国户用逆变器首选品牌”的大舞台。


而这一切的成绩,都离不开全国各地几百家茂硕逆变器经销商客户们的鼎力支持。为答谢广大经销商客户,茂硕电气特举办了本次“迎新晚会暨经销商答谢会”。

饮水思源,致谢十佳经销商

回顾2017年,茂硕逆变器厉兵秣马,行业中第一个提出打造行业“更稳定逆变器”的口号,并身体力行,率先做出表率。

首先,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创新,让逆变器产品更加适应电网环境、安装自然环境和各类光伏组件,运行更加稳定。例如,茂硕研发团队针对中国农村电网环境差、电压不稳定等现场情况,在软件控制等多个方面进行创新性开发,让逆变器在实际应用中更加稳定不易脱网。

其次,在产品生产及品质把控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严把测试关,将更多的微小问题消灭在产品出厂之前,保证了逆变器在项目现场的一次并网成功率。

“更稳定的逆变器”在茂硕逆变器团队手里,从口号变成了具体的行动,而在经销商客户眼里这句口号就变成了良好的口碑。也正是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客户加入了茂硕逆变器大家庭,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2017年茂硕逆变器销售业绩实现了质的增长。

为表达对广大经销商客户的谢意,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炎申博士、营销总监胡培红先生向北京汉能、湖北永恒集团等经销商客户授予了“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称号,并赠送了纪念礼品。


携手同行,畅游世界之窗

光伏行业是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都特别重视和鼓励发展的一个行业,所以光伏人走在大路上都有天然的优越感,然而很多人都无法体会到奋斗在一线的光伏同志们“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的艰苦工作。

本次茂硕逆变器答谢会正值春节来临之前,非常多的经销商同仁是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深圳参与此次活动。为表达对大家的感谢,同时致敬光伏人,让经销商客户们能利用在深圳的短暂时光里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茂硕公司还特意安排了参观世界之窗的活动。


合作共赢,剑指2018

1月17日,全体经销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茂硕逆变器国家级可靠新检测中心及产品组装线。经销商朋友们在参观完成后,对茂硕公司和茂硕逆变器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2018年的深度合作有了更强的信心。


参观后的交流沟通中,大家对2018年的发展蓝图做出了充分的沟通。多家经销商通过茂硕逆变器销售人员及营销总监对2018年的持续合作表达了坚定信心,当日多家经销商签订了意向经销商协议,协议总额超过亿元。

扬帆起航,志在千里。茂硕电气迎新晚会暨经销商答谢会已经顺利闭幕,但茂硕逆变器在中国市场大舞台上的表演却刚刚迈出惊艳的第一步。有了这么多光伏经销商同仁们的支持,相信茂硕逆变器的发展之路将走得更加扎实,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